close

我上次去大賣場買了一本臨摹篇,裡面教的有很多關於初學者要動漫的畫法ˊˋ,我就買了......((因為那裡賣比較便宜,不然原價是320

剛開始有介紹畫漫話要準備的材料,當然有介紹軟體-sai

我想去下載,上次琪琪大大就有寄來給我,只是我還沒解壓縮。

 

我也有去網拍看過,有一個價錢1500元的數位板,不用運費,好好喔!--

最近痘痘長很多,我真的很難受,都長在鼻子周圍,有買兩種擦痘痘的藥來擦,藥效較慢,讓我更著急ˋ^ˊ((火大

聽說吃比較退火的東東才比較不會長,可能是因為我火氣太大((而且現在是夏天麻

總之多喝水總比喝超商賣的飲料好,而且還越喝越渴。 上次我朋友還說她就是喝飲料才止渴的,有這回事嗎?

多喝水排毒素~ 唉! 我還得去查查資料,退火的東東到底是啥勒?到底是啥勒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ai 退火 止渴 喝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